黄陵笑笑生_27916

斯内普与金枝(1)

Ggad斯内普与金枝


私设如山,斯内普老爸是改名换姓后的克雷登斯,克雷登斯是格邓的孩子。

主线是斯内普被老格的信徒救了,送回过去改变历史的故事。

有原创女配的bg感情线。


“这么说,你是不愿意重拾过去的梦想了哟。”

纽堡之内,深墙隔着外界的风暴,格林德沃即使不用看也知道,黑暗之中,雨水是如何在墙体上流下,然后漫过当年自己刻下的几个大字:为了更伟大的利益。

他闭上眼睛:“我只想在这里迎接自己的结局。”

不由想起了那个故事的最后,在久远的岁月之中,阿尔曾经为他读过:老三脱下隐形衣,像迎接老朋友一样迎接死神。

对面那个发问的人终于站了起来,这下跳跃的烛光终于照亮了她的面容。

一张女人的脸,一张非常美丽的女人的脸。

卷曲着、红色的长发仿佛蔷薇花瀑,明月一般皎洁的脸上镶嵌着一对闪闪发光的紫蓝色眸子。

“既然如此,请容我告退,毕竟,琢磨在你葬礼上的致词是一件费时甚多的工程。”

转身,金色的长袍下隐隐闪过一支樱花木魔杖。

长袍之上用金线绣出了名字:不死者莉莉薇(Nineveh,注莉莉英文为lily,与其完全不同)。格林沃德的信徒之一。

我的主人,你知道你那颗为爱情蒙蔽的内心放弃的是什么么?既然这样,就不要怪我,让你的后裔穿越到之前的岁月来更改你们的命运好了。

莉莉薇当年在集团的地位并不高,她用了数十年时间才得知克雷登斯隐姓埋名之后变成了托马斯斯内普,然后与一位他认为是麻瓜的女士结婚,并发誓终身不踏入魔法世界。

然而他失败了,他的妻子艾琳普林斯只是隐藏了自己的女巫身份而已,当孩子西弗勒斯的魔法天份曝光的时候,出于被欺骗的愤怒,加上公司恰好在那个时候破产,他在长期家暴妻子和儿子之后离家出走,死在了一个火车站中。

现在,是改变一切的时候到了。

莉莉薇小心地等待着一个时机,西弗勒斯的力量一直强于她,终于,在那个夜晚,尖叫棚屋之内,已经晕死过去的西弗勒斯给了她机会。

粗心大意的救世主,也不检查一下是否真的死亡了么。她在心里叹了一口气,将准备已久的药水滴了上去。

现在,历史即将改变,斯内普,我在我的过去,期待与你的未来重逢。

白嫩如玉的手轻轻拨动时间转换机,齿轮转动的声音在寂静的夜里森然作响。


香,清香,水果的清香,黄色熟透的芒果先一个在脑海中出现,然后是鲜红欲滴的苹果,纳吉尼的毒牙一下子远去了,斯内普一下子从昏迷中醒来。

“他醒了。”一双碧绿的眼睛在他面前晃悠着,只是与莉莉的完全不同,莉莉的眼睛干净清澈如绿宝石,这一双则在颜色上深很多,像是茂盛的森林。

但是这双眼睛的光芒很美,就像森林之中狩猎女神正悠然而过。

“我是……”斯内普知道,在他已知的人生之中,并没有这号人。

“你忘记了一切么,你是被麻瓜抓住丢进了水里的,伟大的格林德沃派出莉莉薇救了你,啊,我也是被他们救出来的。”绿眼睛将一罐肉汤递给斯内普,“当然了,我也是和你一样,被麻瓜抓住,然后被救到这里的。你可以叫我阿莉奇娅。”

伟大的格林德沃?斯内普看到旁边的日报,1928年?!

怎么回事,自己穿越到70多年前?

“阿莉奇娅,也许你该去喂小精灵了。”一位红发蓝眼的女子走了进来,看着他,“至于你,也许能看看她有什么需要帮忙的。”

于是斯内普起身,然后异样的轻松感一下子让他吃惊了,手上的肌肤出人意料的顺滑,他下意识地看到一面镜子,自己竟然变成了十五岁。

神奇的事情真的是越来越多。

“跟我来。”一只小而温暖的手握住了他,引导着他。

“麻烦你,可以告诉我这里是那里么?”斯内普看着面前广漠的热带雨林如是说。“巴西,这里的麻瓜很有趣,有白的,像牛奶,有黑的,像巧克力,有黄的,像蜂蜜。”

斯内普用鼻子了哼一下:“容我打断一下,你这是打算顺手像狼人一样吃掉一个?”

阿莉奇娅的脸一下子红了。“巴西的多样化是有原因的,这里本来只有黄色人种,为了开发这里,白人才运来黑人作为奴隶使用,白人的钱,黑人的汁,黄人的泪,这就是巴西。”斯内普说着,从衣服里抓出一支魔杖,用力一挥,一叠香蕉应声而倒,斯内普接住它。

“漂亮。”斯内普看着她红红的小脸,分了一块给她。

可是接下来他就笑不出来了,一个银发男子正在旁边看着他。

这张脸曾经在魔法史上占据了很长的篇幅,就算主讲人是那个无聊的老幽灵,斯内普还是在第一时间认出了他,心脏因此慢了半拍。

“盖勒特格林德沃”他在心里呼叫道,然后想着嘴上要怎么称呼。

格林德沃只是微微一笑,在听到斯内普的:“lord”之后点了点头:“麻瓜总是这样自相残杀,你看到你背后的遗迹了。古代的南美人曾经建立了许多强大的遗迹,但是,他们都已经死去……”

的确,斯内普感觉到后面的强大魔法阵。

格林德沃慢慢走到林子面前,接骨木魔杖一挥。

巨大的法阵在众人面前显现,这与之前在英国或书上见过的都不一样,是一种奇特的文字,像星辰一样布满整个遗迹上空,璀璨而浩大。

同时也充满着无尽的悲哀。

因为能理解它的人已经不在了。

“你不能打开他们么?”阿莉奇娅傻傻地问了一句。

“我可以打开他们,但是无法复原。”令斯内普惊奇的是,格林德沃也用的是they而非it称呼法阵。“因为这里的文字已经全部无人可以理解了,一旦被毁无法重建。”

“有你做不到的事?”阿莉奇娅大失所望。

那一刹那,斯内普为他捏了一把汗,这可是在冒犯一位王者,然面格林德沃只是下意识地用右手在心房所在的位置上一抓,好像那里本来应该有什么东西似的,然后很慢地说:“有的……”


格林德沃回到房间的时候,已是半夜,他闭上眼睛,白天所见到的法阵一下子清楚地出现在脑海里,两支羽毛笔同时快速地在两张羊皮纸上划着,最后,同时完工,他留下一张,在另外一张上写上,给阿尔三个字,然后看着黑水一点点干去,浸入羊皮纸之中,与纸张永不分离,方才起身,但是既没有召唤猫头鹰也没有施别的魔法,而将它拿起,丢入了火坑之中。

“阿尔,在我们分开之后,我走了很远,看到了很多,世界比你我想的更糟。

但是最糟糕的莫过于,我们永远也回不到一起。”

他伸出手,召唤来一个文件夹,将剩下的羊皮纸放了进去。只有极少数人知道,格林德沃有一个文件夹,里面放满了他游历世界所见到的事物与研究魔法所得到的灵感,但是没有人知道,所有的文件,本来都是一式两份,只是,其中的一份,永远不为外人知道,正如他曾经的爱情。


斯内普一边盯着自己面前的酒一边盘算着自己有没有进错店,大概十分钟前,他看到酒店里一款不错的果酒,想买下来邮寄给英国的邓不利多(他挚爱高甜的麻瓜食物),于是进了来,可是……

热辣的舞女穿着比基尼跳舞,自己真的没有走错地方么?

和别的地方的舞女不一样,她们的骄傲在于,嗯,臀部。

一位穿着粉紫色的舞女一边摇动着自己的臀,一边用中间的缝夹起了一瓶啤酒,另外一位也不甘示弱,直接将一支高脚酒杯放在了自己的翘臀上,酒居然一点没洒,这臀也太牛了。

“我见过比这更好的。”一个声音如是说。

斯内普差点没被呛死,他看着自己旁边的格林德沃。

很想问一句你怎么在这,随后酒保帮他解决了这个问题。“你的酒。”与自己点的一模一样。

“我想,你应该不是毕业于霍格沃茨的吧。”不知为什么,斯内普从这句话里感觉到了杀气。“是,不过我不喜欢那里,我喜欢喝些麻瓜饮料,这样我觉得能冲淡我身上的气息。”斯内普打了一瓶,倒上,“你要试试么?”

所有的英国巫师都是毕业于霍格沃茨,在这方面隐藏反而虚伪,不如说自己厌恶他。

“所有人?”斯内普看着那瓶酒,突然明白了什么:邓不利多也爱麻瓜食物“……除了一个人——邓不利多,我恨他。”

格林德沃忽然提起酒杯,碰了一下:“好孩子。”

就在那一刹那,斯内普感觉到他内心闪过一丝欢悦,他敏捷地解读了出那无意中透出的感情:

如果霍格沃茨的孩子都像他一样听话就好了——阿尔,只能我喜欢。

酒杯转了三转,密色的液体起起落落,斯内普终于在心里确认了:阿尔,是阿不思邓不利多的爱称。


斯内普是地名。so两位原创女配的名字也是地名:

莉莉薇,一般译为尼尼微,来自圣经,其居民凶残无比。

阿莉奇娅,一般译为阿里奇亚,来自希腊神话。为古代狩猎女神的祭祀地,曾经有逃难的英雄来此避难。







评论(2)

热度(12)